#食尚玩家推薦高雄必吃的日式炸牛排
#漢神商圈
#萩椛炸牛排 牛かつ專門店
文字.攝影/Frank Wu
哈日小編終於在高雄吃到美味的日式炸牛排料理,這次採訪「萩椛炸牛排牛かつ專門店」,葉店長特別推薦三道美味的炸牛排和燒肉定食;牛小排酥炸定食、板腱燒肉定食、黑毛和牛燒肉定食,尤其是招牌的「牛小排酥炸定食」,是以美國產Choice等級無骨牛小排,牛小排先以濕式熟成處理,肉排裹上麵粉蛋汁後酥炸一分鐘,切面呈現紅嫩的誘人顏色,上桌後再以不沾小烤鍋,燒微煎至個人喜愛的熟度即可趁熱享用美味鮮嫩的炸牛排。定食還有附餐沙拉、小菜四味碟、湯品、飲料、白飯等…,豐盛又美味定食料理非常的超值。不吃牛肉的朋友,也有霜降豬燒肉定食和鮭魚刺身定食等…其他餐點可以選擇。
 
去年開幕的「萩椛炸牛排牛かつ專門店」,環境以日式簡約風格設計,精緻的定食料理在高雄美食圈已經是日式炸牛排人氣名店,日前電視節目「食尚玩家」專訪介紹後更是常常客滿一位難求,建議想要來品嚐美食的朋友們最好事先訂位。
牛小排酥炸定食150g/$458元(定食附餐沙拉、小菜四味碟、湯品、飲料、白飯);切面呈現紅嫩的誘人顏色,上桌後再以個人的不沾小烤鍋,燒微煎至個人喜愛的熟度即可趁熱享用美味鮮嫩的炸牛排。
牛小排酥炸定食。
牛小排酥炸定食150g/$458元(定食附餐沙拉、小菜四味碟、湯品、飲料、白飯);特選以美國產Choice等級無骨牛小排,牛小排先以濕式熟成處理,肉排裹上麵粉蛋汁後酥炸一分鐘。
牛小排酥炸定食。
牛小排酥炸上桌再煎製喜歡的熟度後蘸上爽口的柚子風味醬。
板腱燒肉定食150g/$558元(定食附餐沙拉、小菜四味碟、湯品、飲料、白飯);以澳洲產日本和牛板腱肉,板腱肉先以濕式熟成處理。
板腱燒肉定食。
板腱燒肉定食;以鐵盤煎製板腱燒肉,油脂香氣四溢,肉質香Q嫩口非常的美味。
板腱燒肉定食。
黑毛和牛燒肉定食100g/$999元(定食附餐沙拉、小菜四味碟、湯品、飲料、白飯);使用日本進口黑毛和牛肋脊嫩肩部位,牛肉先以濕式熟成處理。
黑毛和牛燒肉定食;上桌後只要稍為煎製,黑毛和牛的肉質油花豐富、顏色鮮美,肉質口感極為軟嫩多汁。
黑毛和牛燒肉定食;肉質油花顏色非常誘人。
黑毛和牛燒肉定食。
定食附餐甜點/果醋凍;淡雅微酸風味的藍莓果醋凍,餐前使用有開胃效果,餐後使用可以爽口解膩。
定食附餐/沙拉;豐盛的蔬食沙拉嚴選當季的蔬菜搭配和風油醋醬非常的爽口。
定食附餐/當日湯品(味噌湯)和每日特調飲料(韓國柚子茶)可以續點。
定食附餐/小菜調醬四味碟;手工黃金泡菜、柚子風味醬、本產淡醬油、阿里山山葵泥、玫瑰岩鹽。
服務熱忱餐飲專業的葉店長(右)。
餐廳裡展示出日本牛肉進口肉品證明書,品質有保證。
餐廳內外環境以日式簡約風格設計。
老闆喜愛收藏日本陶瓷餐具藝品,餐廳裡使用精緻的日本陶瓷餐具,非常的有品味質感。
萩椛炸牛排 牛かつ專門店 
電話:07-269316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二路191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1:00
arrow
arrow

    徐茂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