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高雄平價超值美味早午餐
#高科大商圈
#6吋盤早午餐立忠店
文字.攝影/Frank Wu
愛吃早午餐的好友推薦小編一定要來吃這家「6吋盤早午餐立忠店」,6吋盤早午餐品牌從屏東拓展到高雄來,位於高科大學區附近的立忠店常常是人氣滿滿,採訪6吋盤早午餐立忠店,特別請店長推薦多道招牌的早午餐;尤其是超大份量的日式胡麻燻雞冷麵沙拉佐北非香料吮指炸雞讓人驚豔,還有英國炸魚漢堡拼盤、乳酪牛肉三明治、比薩起司蛋餅、蘿蔔糕佐青醬、鮮果茶等…,每一道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美味料理,可以單點主餐也可以加55元加點拼盤,拼盤有蔬果沙拉、薯條、水煮蛋,每一道餐點都各具特色讓人讚不絕口。
 
「6吋盤早午餐立忠店」老闆很用心經營店內的環境設計,以樂器、童書玩具佈置牆面,乾淨、寬敞、溫馨的用餐環境和平價消費的餐點很適合家庭、親子、朋友一起來聚餐。
日式胡麻燻雞冷麵沙拉佐北非香料吮指炸雞$205元(限兩人食用);上層是季節生菜、水果、水煮蛋、燻雞肉、玉米、堅果等豐盛的食材,底層的冷麵搭配大份量的日式胡麻醬冷麵,美味又有飽足感適合兩人食用。
日式胡麻燻雞冷麵沙拉佐北非香料吮指炸雞$205元(限兩人食用);附餐還搭配薯條、蒜香奶油土司、脆薯、脆皮微辣的北非粉香料炸雞。
日式胡麻燻雞冷麵沙拉佐北非香料吮指炸雞$205元
乳酪牛肉三明治$95元;三明治夾人牛肉堡、大量的生菜和起司、火腿、煎蛋,吃起來口感很豐富。
乳酪牛肉三明治$95元
英國炸魚漢堡$55元;漢堡夾入香酥的鱈魚排搭配洋蔥和美生菜,佐特製的莎莎醬吃起美味爽口不膩。
英國炸魚漢堡$55元+盤式早餐$55元;英國炸魚漢堡加55元拼盤就可以有水果沙拉杯、薯條、水煮蛋等附餐小點。
比薩起司蛋餅$50元;蛋餅內餡加入乳酪絲、紅醬、小白臉菜,吃起來滿滿的起司香氣,搭配九層塔風味青醬提味,風味很獨特。
蘿蔔糕佐青醬$45元;以蘿蔔絲製作的蘿蔔糕,蘿蔔糕煎的香氣十足,口感非常的軟嫩。
6”PLATES鮮果茶$90元(限兩人飲用);以紅茶基底,搭配多種新鮮水果和梅子調配的水果茶,喝起來微微的酸甜風味。
6”PLATES鮮果茶$90元(限兩人飲用)
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清楚看到店家料理餐點的過程和乾淨衛生的廚房環境。
牆面有童書、兒童玩具,很適合家長帶小朋友來用餐。
可愛動物牆面設計
6吋盤早午餐立忠店
電話:07-383828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立忠路79號
營業時間:06:30-14:30
arrow
arrow

    徐茂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