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味浪漫百分百的秘密花園餐廳
#大遠百三多路商圈
#Vanessa's Garden凡妮莎花園興中館/鄉村料理/傢飾雜貨
文字.攝影/Frank Wu
好友人數

在高雄市區的塵囂之中居然有這樣歐風浪漫氛圍的花園餐廳!這是小編首次採訪「凡妮莎花園」時心中的驚豔!拍攝時透過相機鏡裡頭看到的傢飾擺設,餐廳裡每個角落都是那麼的浪漫唯美,吸引很多網美和婚紗業者前來拍照取景。餐廳裡的設計擺設和傢飾都充滿藝術美感,原來老闆是專業的室內設計師,一手打造出「凡妮莎花園」鄉村料理.傢飾的浪漫氛圍,而且客人喜歡的傢飾還可以訂購。

「凡妮莎花園」鄉村料理.傢飾有唯美的環境之外,餐飲菜色以創意鄉村料理為主,嚴選天然食材研發多種獨特的美味餐飲。小編品嚐了多道料理;像是蕃茄牛肉陶鍋、南瓜燴嫩雞、普羅旺斯素食燉菜套餐、黑咖哩燴霜降豬肉等,每一道菜的食材都很注重天然養生,而且吃起來很有特色和獨特的風味,趕緊來品味「凡妮莎花園」的浪漫和鄉村美食吧!
「凡妮莎花園」餐廳內外環境浪漫唯美,吸引很多網美和婚紗業者來拍照取景
一樓用餐環境;精緻傢飾典雅浪漫的風格設計。
 
蕃茄牛肉陶鍋;特選澳洲牛肉熬煮兩個半小時再加入蕃茄、高湯熬煮,吃完主菜後留下一些剩餘的湯底可加入白飯或十穀飯,再打入雞蛋、蔥花煮成黃金稀飯,要吃的時候再撒上海苔絲。
蕃茄牛肉陶鍋;簡餐搭配3種小菜、十穀飯或白飯。
南瓜燴嫩雞;新鮮南瓜加入鮮奶油、當季時蔬熬煮,可搭配十穀飯或是白飯。
梅汁烤嫩雞義大利麵;香煎雞排搭配酸甜梅汁爽口解膩屬美式義大利麵風味作法。
黑咖哩燴霜降豬肉;咖哩加入黑色墨魚汁、蒜頭辛香料熬煮成微辣的黑咖哩醬,搭配上香煎脆口的松阪豬肉,屬於重口味的咖哩醬非常的開胃下飯。
普羅旺斯素食燉菜;以茄子時蔬燉煮為主的素食料理,套餐搭配季節蔬食湯、素食沙拉、十穀飯。
普羅旺斯素食燉菜;簡餐搭配季節蔬食湯。
普羅旺斯素食燉菜;簡餐搭配季節十穀飯或白飯。
法式辣味薯條;炸的香酥脆的薯以私房特調的辣椒粉,吃起來微微的香辣風味很特別!
飲品/慢步陽光;以蒸熟的南瓜、蘋果、牛奶不加糖打成果汁,天然風味好喝又養生。
飲品/錫蘭百好鮮奶茶;錫蘭紅茶加入鮮奶特調,可再加入特製鮮奶冰磚增加濃郁奶香風味,甜度可依自己喜好加入店家特製天然二砂糖漿。
飲品/焦糖拿鐵咖啡;風味香甜濃郁的焦糖拿鐵,成為鄉村美食和凡妮莎花園餐廳的浪漫環境最佳配角。
甜點/香草莓果土司;特製的鬆軟土司加入特調的莓果醬吃起來微酸的香甜風味。
甜點/抹茶蛋糕;以抹茶蛋糕、抹茶餅干層疊製作成,豐富多層次的抹茶蛋糕口感。
 
 
 
 
一樓吧檯區。
二樓用餐環境;歐式鄉村風格傢飾設計。
 
三樓閣樓區用餐環境。
三樓閣樓區。
三樓閣樓區。
凡妮莎花園一樓外觀歐式庭園風情設計。
凡妮莎花園一樓外觀歐式庭園風情設計。
 
Vanessa's Garden凡妮莎花園興中館/鄉村料理/傢飾雜貨
電話:07-3323168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286號
營業時間:11:30~21: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 高雄
    全站熱搜

    徐茂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