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大賣場吃美食 #新開幕日式鍋物嚐鮮
#家樂福鼎山店美食街 #京澤苑日式鍋物
文字.攝影/Frank Wu
好友人數
鮭魚牡蠣/味噌燒鍋;招牌的味噌鍋湯頭使用兩種以上味噌獨家秘方特調,屬於日本北海道石狩鍋口味,味噌湯頭非常的濃郁,非常適合搭配海鮮食材。
 
喜歡到日本旅行的小編最愛吃日式鍋物,尤其是北海道的味噌風味的石狩鍋。近日發現一家新開幕的「京澤苑」日式鍋物,不論是湯頭還是食材都很讓人讚賞,位於家樂福鼎山店一樓美食街的「京澤苑」日式鍋物,特色以和風燒鍋、味噌燒鍋、壽喜燒鍋三種道地的日式風味鍋物為主,天然蔬果昆布熬煮美味湯頭,搭配海鮮和進口牛肉、豬肉等嚴選的天然食材,小編採訪品嚐三種鍋物湯頭後非常的驚豔!覺得每一種鍋物都很值得推薦品味。
 
京澤苑老闆本身熱愛日本美食餐飲,經常到日本各地取經學習各種日本美食,店裡的各種日式鍋物講究以天然蔬果熬煮湯頭。跟坊間用高湯粉製作的調味湯頭口感截然不同,不惜成本嚴選各種優質的火鍋食材,跟一般廉價的火鍋料做出區隔,就是希望將美味的日式鍋物、安心食材、健康的餐飲品質帶給客人。
鮭魚牡蠣/味噌燒鍋/菜盤;菜盤食材有鮮蝦、蛤蜊、澎湖花枝漿、板豆腐,多蔬菜發泡的乾香菇特別香Q、四川木耳、熬煮過的高湯蘿蔔、日本進口火鍋料竹輪、桂花腸等…豐盛食材。
鮭魚牡蠣/味噌燒鍋;主菜鮭魚牡蠣選用加拿大進口鮭魚和台灣東石產的大顆牡蠣,口感非常的鮮美。
梅花豬肉/和風燒鍋;湯頭以日本進口昆布和多種蔬果熬製高湯,湯頭天然甘甜,梅花豬肉選用西班牙進口採自然放牧養殖的自然豬,豬肉油花分佈均勻口感鮮嫩沒有腥羶味。
西班牙進口採自然放牧養殖的自然豬,豬肉油花分佈均勻口感鮮嫩沒有腥羶味。
梅花豬肉/和風燒鍋;湯頭以日本進口昆布和多種蔬果熬製高湯。
梅花豬肉/和風燒鍋/菜盤;菜盤食材有鮮蝦、蛤蜊、澎湖花枝漿、板豆腐,多蔬菜發泡的乾香菇特別香Q、四川木耳、熬煮過的高湯蘿蔔、日本進口火鍋料竹輪、桂花腸等…豐盛食材。
雪花牛肉(豬肉)/壽喜燒鍋;特調的壽喜燒鍋湯頭,風味有別於日本原味壽喜燒的甜膩,加入金桔提味屬於日本皇室高質感的湯頭風味,再加入菜盤大量洋蔥熬煮喝起來非常爽口,主菜搭配美國進口雪花牛肉或是豬柳條等肉類都非常的適合。
雪花牛肉/壽喜燒鍋;主菜搭配美國進口雪花牛肉,雪花牛肉油脂豐富肉質鮮美。
壽喜燒鍋搭配食材的豐盛菜盤裡加入了大量洋蔥熬煮,湯頭鮮甜爽口不膩。
豬柳條;豬柳條選用西班牙進口採自然放牧養殖的自然豬,豬肉油花分佈均勻口感鮮嫩沒有腥羶味。
極品海鮮拼盤;極品海鮮拼盤選用加拿大進口鮭魚和台灣。台灣鯛、金目鱸魚、大隻白蝦、台灣東石產的大顆牡蠣、蛤蜊等豐富的海鮮食材。
綜合手工餃;手工特製的魚餃、蝦餃、花枝餃,餃子皮是海鰻魚肉製作,口感特別的Q彈。
私房牛丼/食事;以壽喜燒醬汁熬煮特選的帶筋牛肉切片,牛肉口感香甜下飯。
甜點/紅豆湯;冬季甜點是以大顆紅豆熬煮的紅豆湯。
飲品/玄米抹茶、紅茶;日本進口無糖玄米抹茶,清新茶香爽口解膩。紅茶選用台灣古早味紅茶。
自助醬料吧。
平日11點到下午4點午推出平價188元的商業午餐,來吃日式鍋物非常的超值。
京澤苑日式鍋物
電話:07-392719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849號(家樂福鼎山店一樓美食街)
營業時間:11:00~22:00 
共鍋低消$120元
 
 
 
 
arrow
arrow

    徐茂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