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幕
#全台首創炒滷味嚐鮮
#新崛江商圈附近
#平價美食
#滿大碗滷味專門店高雄林森店
文字.攝影/Frank Wu
這家位於新崛江商圈附近的「滿大碗滷味專門店」,除了有一般的傳統滷味,以更加入了創新的炒滷味、炸滷味和麻辣燙、老火湯等多樣化的滷味美食選擇,也因為獨特炒滷味做法,和平價的消費模式,「高雄林森店」才開幕不久就吸引了不少來嚐鮮的饕客人潮,因為座位數不多常常會客滿一位難求,好在店家有便利又貼心的外帶服務,外帶的湯品還特別以碗裝封膜,不用擔心在路上外帶的餐點湯水會漏出來。
 
小編品嚐了「滿大碗滷味專門店」獨特的炒滷味和炸滷味,食材入味香氣十足!湯品老火湯白色的溫潤風味和麻辣燙香辣的四川湯頭讓食材更加提味讓人讚賞,「滿大碗滷味」的美食魅力,不管是下午茶、晚餐到宵夜時間,可以滿足嘴饞想吃點心的胃蕾,也是很棒的聚餐美食選擇。
炒滷味拼盤;食材加入滷汁、蒜頭和九層塔以熱炒方式製作滷味,讓滷味食材吃起來醬香十足,喜歡吃辣的朋友可搭配自家製作的蒜蓉朝天辣椒醬香辣提味。
麻辣燙;香辣的四川湯頭讓各種食材更加的提味好吃。
老火湯;以洋蔥、大蒜熬煮的白色湯頭風味濃郁,加入自選的蔬菜、菇類、黑木耳、豆腐、豆皮等多種食材,更能吃到食物的原始風味。 (提供免費加湯服務)
麻辣燙/豆腐$25;軟嫩的豆腐吸附麻辣湯汁香氣非常的入味。 (麻辣燙提供免費加湯服務)
麻辣燙/鴨血$25;正宗四川香辣的麻辣湯頭提味,鴨血吃起來口感滑嫩多汁。(麻辣燙提供免費加湯服務)
老油條;酥脆的老油條可以搭配麻辣燙的湯,讓老油條吸附麻辣湯汁更加美味。
蒜蓉朝天辣椒醬;獨家自製的蒜蓉朝天辣椒醬,很適合搭配滷味餐點香辣夠味,店裡還有販售瓶裝蒜茸朝天辣椒,喜愛蘸辣椒醬的朋友可以選購。
炸滷味/椒鹽脆皮肥腸$130;炸的口感酥脆的肥腸香氣誘人,搭配炸四季豆一起吃爽口不膩。
炸滷味;炸的脆皮口感的雞翅和雞爪是道非常受歡迎的下酒菜。
點餐方式;
1.麻辣燙和老火湯可先到開放式冰櫃自選喜歡的食材再到櫃檯結帳。
2.炒滷味/炸滷味:點餐直接填寫菜單結帳。
3.麻辣燙明星商品;可直接拿取木菜牌放入籃子點餐。
麻辣燙和老火湯可先到開放式冰櫃自選喜歡的食材。
麻辣燙明星商品;牛肉片、豬肉片、麻辣鴨血、麻辣豆腐、老油條,可直接拿取木菜牌放入籃子點餐。
獨特的炒滷味和炸滷味,湯品老火湯和麻辣燙,「滿大碗滷味專門店」提供多樣化的美食美食選擇,每一道美味餐點都讓人讚賞。
搭配滷味的飲料有烏梅汁、多種茶飲等…可以選購。
一到了下班用餐時間常見點餐排隊人潮。
滿大碗滷味專門店 高雄林森店
電話:07-2153215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0號
營業時間:15:30-23:30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徐茂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