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日本料理職人30年美味好手藝
#陽明市場周邊 #庄角拉麵'咖哩專賣店
文字.攝影/Frank Wu
喜歡到日本旅行的小編,品嚐美味拉麵是每天必要的行程,回台後常常會想念美味的日本拉麵,最近在高雄發現這家「庄角拉麵咖哩」,不論是美味的拉麵或是日式咖哩都是道地的日本風味,訪問主廚駱老闆,才發現老闆的好手藝來自於日本,曾居住日本三十幾年的駱老闆在日本就是專業的料理職人,回台後在高雄就以拿手的日本拉麵和咖哩為主角開創庄角咖哩拉麵,才開幕不久就擁有一群忠實的饕客粉絲。
 
這次採訪老闆推薦豚骨、辣味、味噌三種風味湯頭拉麵和香辣雞塊咖哩飯;每一種湯頭拉麵各俱風味特色,還有招牌的「香辣雞塊咖哩飯」香濃的日式咖哩和丸形的美味炸雞塊,讓人驚艷,以及單點的日式炸豬排,每一道料理都是真材實料,簡約整潔的環境和半開放式的廚房乾淨衛生看得到,可以感受到主廚的日本料理職人的專業和用心,喜愛日本拉麵和咖哩美食的朋友趕緊來品味吧!
香辣雞塊咖哩飯$180元;黃色軟嫩蛋包飯和炸的酥脆香辣雞塊,雞腿肉特製的雞塊咬開後肉質軟嫩多汁,再搭配上主廚特製的日式咖哩醬汁非常的開胃下飯,佐餐的馬鈴薯沙拉和日式醃漬小菜爽口。
豚骨叉燒拉麵$210元;濃郁的拉麵湯頭是耗時費工熬煮9小時以上的豚骨高湯,搭配超大塊的叉燒肉,叉燒肉是特選最佳的肥瘦比例的上等肉以日式做法滷製,油花分佈均勻的叉燒肉軟嫩不柴,加上獨家特製帶有蜂蜜風味的糖心蛋、筍乾、川耳,主廚老闆堅持選用好食材來製作料理。
豚骨叉燒拉麵$210元;以豬大骨與雞骨溫火熬煮數小時的湯底,濃醇鮮美、香味四溢,選用純正日式拉麵,吸附湯汁,Q彈有勁道。
辣味叉燒拉麵$200元;喝起來特別香辣濃郁的湯頭有別於一般以辣醬調製的拉麵湯,香辣開胃的湯頭跟拉麵超搭配,加上大塊叉燒肉、蜂蜜風味的糖心蛋、筍乾、川耳,色香味俱全。
辣味叉燒拉麵
辣味叉燒拉麵
味噌叉燒拉麵$200元;特別選用三種日本味噌調製出濃郁的湯頭,日本風味的味噌湯頭讓拉麵吃起來更加的順口,搭配香氣十足的軟嫩的叉燒肉、蜂蜜風味的糖心蛋、筍乾、川耳,喜歡味噌風味拉麵的朋友一定要品嚐看看。
味噌叉燒拉麵
炸豬排$120元;自製的日式粉漿裹上麵包粉炸的金黃酥脆,豬排切面超過一公分厚實的粉色肉排色澤令人垂涎欲滴,咔滋咔滋的口感搭配著高麗菜絲,沾上日式醬汁或是黃芥末醬,在台灣能品嚐道地日式風味的炸豬排讓人大滿足。
炸豬排$120元
炸豬排
香辣雞塊$120元;選用優質雞腿肉醃製油炸,外皮酥脆,咬開後肉質軟嫰滑多汁、香脆可口。搭配高麗絲爽口解膩。
庄角拉麵'咖哩專賣店
電話:07-3832913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407號
營業時間11:30-20:30 週三店休
arrow
arrow

    徐茂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