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幕驚人長板肉盤麻辣鴛鴦鍋嚐鮮
#漢神巨蛋商圈 #愛食鍋-麻辣鴛鴦鍋
文字.攝影/Frank Wu 
喜歡麻辣火鍋的小編發現這家新開幕的「愛食鍋-麻辣鴛鴦鍋」有著驚人的長板肉盤,推薦套餐組合可以享用到大量高級肉類食材非常的超值,鴛鴦火鍋的麻辣湯和養生湯兩種湯頭,搭配上多種特選的肉類海鮮等高級食材,濃郁渾厚的湯頭更突顯食材的鮮美,高質感的食材讓小編讚不絕口!
 
愛食鍋主廚曾經是知名麻辣火鍋店廚師,特別製作麻辣鴛鴦鍋湯頭口味與嚴選鍋物食材,尤其講究肉類海鮮食材的鮮度與美味。麻辣湯底使用數十種中藥材、蔬果、豬大骨、雞骨等多種食材耗工費時熬煮,是小編喜愛的鮮香順口溫和的湯頭風味,可以單點鍋類食材,也可以選兩人套餐組合價位從888元起。套餐食材搭配有特選五花豬肉、五花牛肉、高麗菜、金針菇丸子拼盤、餃類拼盤,豐富多樣的食材非常的超值,喜歡吃麻辣鴛鴦火鍋的朋友趕緊來嚐鮮吧!
豬五花肉;長板排上大量台灣產的豬五花肉切片厚度在1.5mm,肉質厚實油脂豐富口感甜美。
豬五花肉;台灣產的豬五花肉搭配麻辣湯頭汆燙肉質口感特別提味鮮美。
麻辣鍋/養生鍋;麻辣鍋使用數十種中藥材、蔬果、雞、豬骨等食材細火熬煮,鴨血與豆腐吸附湯頭的精華,飽滿又多汁。
豬五花肉。
霜降牛肉;紅白顏色誘人的美國進口霜降牛肉。切片厚度在1.2mm,口感鮮嫩。
養生鍋;使用豬大骨和雞骨熬煮至濃稠乳白狀再加入中藥提升鮮味,入口溫和滑順,新鮮食材放入煮熟食用,不僅品嚐到食物原始的美味更因湯頭的提味更加鮮美。
梅花豬肉;嚴選台灣黑毛豬口感鮮美Q彈。
雪花牛肉;美國進口霜降牛肉,是以牛的胸腹部位切片,肥瘦比例均勻鮮美不油不膩。
雪花牛肉
豪華海鮮拼盤;干貝、鮮甜蟹管肉、扇貝、鮮嫩鯛魚片、草蝦、澎湖Q彈中卷等新鮮高品質的海產。
涼粉;酸辣風味的涼粉,以紅薯粉絲搭配花生、蔥花、辣椒,淋上特調醬汁非常爽口開胃。
海鮮豬肉漿;以新鮮草蝦漿加入豬肉漿手工製作,口感Q彈鮮美可口。
丸類、餃類拼盤;花枝丸、香菇丸、鵝肉丸、魚餃、燕餃、蛋餃、蝦餃
鮮菇拼盤;香菇、金針菇、袖針菇、雪白菇、鴻禧菇、杏鮑菇。
泡菜;微微酸甜的台式泡菜爽口解膩
#消費方式:用餐時間兩小時,酌收10%服務費,每桌低消688元。麻辣鍋底100/人(麻鴨血、豆腐白飯、無限供應)
 
愛食鍋-麻辣鴛鴦鍋
電話:07-558581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297號
營業時間:平日 17:30-01:00
例假日及國定假日
11:30-14:30 17:30-01:00
粉絲專頁: https://goo.gl/LjEVQq
arrow
arrow

    徐茂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