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知名早午餐
#高雄第一家分店 
#自由路黃昏市場對面 
#豐滿早午餐【高雄左營店】
文字.攝影/Frank Wu
小編每次到北部旅遊最喜歡吃的「豐滿早午餐」,來高雄開第一家分店囉!趕緊約訪豐滿早午餐高雄左營店,主廚蔡老闆推薦了幾道店裡的人氣招牌餐點;有皇家國王拼盤、皇后拼盤、招牌三明治費城牛肉、特製鮪魚鮮奶土司等…,每一道美味餐點的料理和食材都色香味俱全,尤其推薦招牌三明治費城牛肉和其他口味的三明治,精緻的美味的早午餐讓小編意猶未盡 。
 
豐滿早午餐的消費價位大約在80元~200元之間,可以單點喜愛的主餐,或加價49元即可升級B套餐(薯條+紅茶)或C套餐(沙拉+紅茶),菜單有多樣和豐富的餐飲選擇,這次採訪小編品嚐到店裡熱賣的人氣餐點「皇后拼盤」,以香料提味的法式土司,加上玉米脆片點綴藍莓和蔓越莓,搭配上德國香腸、火腿起司、半熟的嫩蛋包裹起司,蔬菜沙拉搭配和風芥末風味爽口的油醋醬,讓早午餐吃豐盛又美味。「豐滿早午餐」精緻的食材和料理水準,讓人一吃成主顧,趕緊來享用的美味的早午餐吧!
國王拼盤$200/加$49可升級B套餐(薯條+紅茶)或C套餐(沙拉+紅茶);美式早餐食材有法國麵包、德國香腸、培根、蛋捲、沙拉、薯條。特別的是蛋捲加入蘑菇、牛奶、雞高湯煎製成蘑菇起司蛋捲,新鮮的蔬菜沙拉搭配草莓優格特調的果醬,國王拼盤食材豐富又美味。
春節無休/營業時間
招牌三明治/費城牛肉$120/加$49可升級B套餐(薯條+紅茶)或C套餐(沙拉+紅茶);選用油脂豐富牛五花,牛肉先以特調的香料醃漬,再加入洋蔥大火快炒,外層選用法式長棍麵包,夾入牛肉內餡吃起來香氣十足。
招牌三明治/費城牛肉$120
皇后拼盤$180/加$49可升級B套餐(薯條+紅茶)或C套餐(沙拉+紅茶);皇后拼盤是店裡熱賣的招牌餐點,法式土司加上玉米脆片點綴藍莓和蔓越莓,搭配上德國香腸、火腿起司、半熟嫩蛋,蔬菜沙拉搭配和風芥末風味爽口的油醋醬。
皇后拼盤$180/以香料提味的法式土司加上玉米脆片點綴藍莓和蔓越莓,搭配上德國香腸、火腿起司、半熟的嫩蛋包。
鮮奶土司/特製鮪魚$85/加$49可升級B套餐(薯條+紅茶)或C套餐(沙拉+紅茶);鮪魚加入橄欖油特製的醬料調味,搭配新鮮脆口的生菜、蕃茄、香氣濃郁的瑞士白起司,搭配厚實的熱壓土司,美味又有飽足感。
鮮奶土司/特製鮪魚$85/加$49可升級B套餐(薯條+紅茶)或C套餐(沙拉+紅茶)
飲料/焦糖拿鐵$95;一般拿鐵價位85元加10元可選焦糖、榛果、太妃糖、玫瑰等特調風味拿鐵。享用美味的早午餐很適合點一杯奶香濃郁的拿鐵咖啡搭配。
飲料/奇異果C多$80;現打的奇異果汁加入多多、可爾必思,喝起來天然果香的酸甜風味爽口解膩。
店裡用餐環境以溫馨可愛的莊園風格氛圍設計。
豐滿早午餐主廚蔡老闆廚藝精湛,嚴選優質食材製作美味的早午餐料理。
主廚蔡老闆和工作夥伴。
豐滿早午餐【高雄左營店】
電話:07-3413777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三路280號
營業時間:8:00~16:00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徐茂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