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購人氣名店 #超厚實28g美味蛋捲
#熱河街商圈 #齊聚堂28g精緻手工蛋捲
#高雄美食推薦 #年節最佳伴手禮
文字.攝影/Frank Wu
好友人數
齊聚堂28g精緻手工蛋捲 (綜合口味);有原味、咖啡、芝麻三種口味選擇。
 
蛋捲一直以來是小編喜愛的烘焙點心之一,如果說要推薦高雄好吃的蛋捲,一定要試試這家「齊聚堂28g精緻手工蛋捲」;創立將近5年時間的「齊聚堂」28g精緻手工蛋捲是知名的網購美食名店,訪問齊聚堂吳老闆蛋捲美味的秘密,他說:一般傳統蛋捲是用酥油製作的蛋捲厚度比較薄,齊聚堂手作28g蛋捲有別於傳統蛋捲的作法和口感,蛋捲食材原料堅持不使用任何人工香料、防腐劑、澎鬆劑,28g手工蛋捲食材使用天然麵粉、砂糖、嚴選新鮮雞蛋、植物油等…優質原物料,真材實料烘培的純手工蛋捲,每支厚實的蛋捲重量約28g,厚實和質量是一般傳統蛋捲的兩三倍。
「齊聚堂28g精緻蛋捲」吃起來風味口感特別的香酥脆,30支入的禮盒包裝有原味、咖啡、芝麻三種口味選擇,可做綜合口味自由搭配。單支蛋捲的包裝設計很貼心,衛生又好保存,單支拿取食用很方便,不用擔心吃個蛋捲掉滿地的蛋捲屑。齊聚堂28g蛋捲的美味口感擁有一群忠實的顧客粉絲,是高雄在地推薦的必嚐的烘焙美食點心,設計精美的齊聚堂蛋捲禮盒包裝很適合當做年節伴手禮致贈親朋好友。

齊聚堂手工蛋捲禮盒 (30入綜合口味)原價$450,特價$399;有原味、咖啡、芝麻三種口味選擇,每種口味單支包裝,可做綜合口味自由搭配,設計精緻的齊聚堂蛋捲禮盒包裝很適合當做年節伴手禮,致贈親朋好友。

芝麻蛋捲;特別選用高溫炒焙過的芝麻,口感蘊含淡雅的芝麻和雞蛋香氣。

芝麻蛋捲

原味蛋捲;嚴選新鮮雞蛋製作,蛋捲口感扎實酥脆帶有濃郁的雞蛋香氣。

原味蛋捲

咖啡蛋捲;特選咖啡豆研磨成粉粒加入蛋捲原料製作,口感風味散發出獨特的咖啡香氣。

咖啡蛋捲

4支入盒裝$60;單支蛋捲的包裝設計很貼心,衛生又好保存,拿取食用很方便,不用擔心吃個蛋捲掉滿地的蛋捲屑

4支入盒裝$60;每支蛋捲重量28g。保存期限常溫下大約21日(需扣除宅配1~2天)。無添加防腐劑,冷藏的話可保存至三個月。
 
#訂購方式:可以預訂店內取貨,或是上網訂購宅配貨到付款(額外有手續費)
齊聚堂 28g精緻手工蛋捲
地址:807高雄市三民區大連街168號
電話訂購:07-3221257
傳真專線:07-3222923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五9:30~18:30 週六:9:30~17:00
店休: 周日固定店休、第2個禮拜一休
第4個禮拜六休。
服務信箱:eggroll28g@yahoo.com.tw
 
 
arrow
arrow

    徐茂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