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推薦 #高雄夜店風海鮮啤酒屋
#忠孝路夜市附近 #虎鮮食海鮮餐廳
文字.攝影/Frank Wu
好友人數
石頭蝦;石頭炙燒後的草蝦肉質鮮美,風味帶有藥饍湯汁香氣。
 
多次在電視節目上看到介紹推薦高雄的這家「虎鮮食」海鮮餐廳,每次從青年路經過這家餐廳,夜晚營業時間也總是人氣滿滿,讓人好奇「虎鮮食」的美食魅力!?小編這次採訪虎鮮食,店長推薦了幾道招牌料理,像是以燒的火紅石頭來料理的石頭蝦,蝦肉的鮮甜和藥饍香氣讓人印象深刻;還有食材豐盛湯頭鮮美的海鮮鍋、烤軟絲、生魚片、金字塔炒飯等…,每一道菜色的美味都讓人意猶未盡;尤其是各種海鮮的鮮美和料理手藝讓人讚嘆。餐廳裡的水族箱與碎冰生鮮台,為每日進貨的生猛海鮮保持最佳鮮度,顧客選好海鮮食材後直接送往半開放式的廚房料理,廚師們乾淨俐落的烹調手法,一道道熱騰騰的佳餚上桌,令人食在安心。
 
「虎鮮食」餐廳的裝潢以夜店.工業風為主題設計,使用鎢絲燈、電壓器、鐵絲網等裝飾,模擬電廠工地場景,店內穿插著LED藍色燈光,讓海鮮熱炒店也可以很時尚,從下班聚餐到宵夜時間,店家營業到凌晨兩點,半夜想吃海鮮也行,多元創意的菜餚、細膩的美食餐飲和令人開心的氛圍,都是會讓人想要再次來聚餐的魅力所在。(警語: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請勿開車!)。
石頭蝦;石頭烤到火紅炙熱,倒入大草蝦與專門泡酒的藥膳湯汁一起入鍋。
石頭蝦;鮮蝦食材與專門泡酒的藥膳湯汁。
虎嘯海鮮鍋;以昆布熬煮成高湯再放入螃蟹、蝦子、蛤蜊等新鮮海產,原汁原味,美味鮮甜。
一品刺身;店長每天到漁港採買嚴選當季最鮮美的海鮮魚類製作生魚片,油脂豐富厚度十足的生魚片口感非常鮮甜。
烤軟絲;肉質Q彈新鮮,簡單的調味,更能吃出甘甜。
薑餅雞;使用麻油把雞肉和薑片炸到酥脆不焦,是道很夠味的下酒菜。
調虎離山燴三鮮;花枝、蝦子、蹄筋、雙色彩椒各自處理後再一起拌炒,運用海鮮自然的鮮味,簡單調味,就很美味。
金字塔炒飯;炒飯粒粒分明不乾硬,蛋蔥香味四溢,金字塔狀的擺盤,十分有創意。
絲瓜蛤蜊;選用大顆的牛奶蛤與絲瓜、蝦米、蔥末、高湯一起畏煮,鮮甜可口。
餐廳裡的水族箱與碎冰生鮮台,為每日進貨的生猛海鮮保持最佳鮮度。
顧客選好海鮮食材後直接送往半開放式的廚房料理,廚師們乾淨俐落的烹調手法,一道道熱騰騰的佳餚上桌,令人食在安心。
虎鮮食餐廳工作夥伴團隊。
夜店風啤酒吧檯。(警語: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請勿開車!)
 
虎鮮食海鮮餐廳
07-2236090
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160號
週一~週日 17:30-2:00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徐茂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