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高雄平價超值美味早午餐
#高科大商圈
#6吋盤早午餐立忠店
文字.攝影/Frank Wu
愛吃早午餐的好友推薦小編一定要來吃這家「6吋盤早午餐立忠店」,6吋盤早午餐品牌從屏東拓展到高雄來,位於高科大學區附近的立忠店常常是人氣滿滿,採訪6吋盤早午餐立忠店,特別請店長推薦多道招牌的早午餐;尤其是超大份量的日式胡麻燻雞冷麵沙拉佐北非香料吮指炸雞讓人驚豔,還有英國炸魚漢堡拼盤、乳酪牛肉三明治、比薩起司蛋餅、蘿蔔糕佐青醬、鮮果茶等…,每一道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美味料理,可以單點主餐也可以加55元加點拼盤,拼盤有蔬果沙拉、薯條、水煮蛋,每一道餐點都各具特色讓人讚不絕口。
 
「6吋盤早午餐立忠店」老闆很用心經營店內的環境設計,以樂器、童書玩具佈置牆面,乾淨、寬敞、溫馨的用餐環境和平價消費的餐點很適合家庭、親子、朋友一起來聚餐。
日式胡麻燻雞冷麵沙拉佐北非香料吮指炸雞$205元(限兩人食用);上層是季節生菜、水果、水煮蛋、燻雞肉、玉米、堅果等豐盛的食材,底層的冷麵搭配大份量的日式胡麻醬冷麵,美味又有飽足感適合兩人食用。
日式胡麻燻雞冷麵沙拉佐北非香料吮指炸雞$205元(限兩人食用);附餐還搭配薯條、蒜香奶油土司、脆薯、脆皮微辣的北非粉香料炸雞。
日式胡麻燻雞冷麵沙拉佐北非香料吮指炸雞$205元
乳酪牛肉三明治$95元;三明治夾人牛肉堡、大量的生菜和起司、火腿、煎蛋,吃起來口感很豐富。
乳酪牛肉三明治$95元
英國炸魚漢堡$55元;漢堡夾入香酥的鱈魚排搭配洋蔥和美生菜,佐特製的莎莎醬吃起美味爽口不膩。
英國炸魚漢堡$55元+盤式早餐$55元;英國炸魚漢堡加55元拼盤就可以有水果沙拉杯、薯條、水煮蛋等附餐小點。
比薩起司蛋餅$50元;蛋餅內餡加入乳酪絲、紅醬、小白臉菜,吃起來滿滿的起司香氣,搭配九層塔風味青醬提味,風味很獨特。
蘿蔔糕佐青醬$45元;以蘿蔔絲製作的蘿蔔糕,蘿蔔糕煎的香氣十足,口感非常的軟嫩。
6”PLATES鮮果茶$90元(限兩人飲用);以紅茶基底,搭配多種新鮮水果和梅子調配的水果茶,喝起來微微的酸甜風味。
6”PLATES鮮果茶$90元(限兩人飲用)
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清楚看到店家料理餐點的過程和乾淨衛生的廚房環境。
牆面有童書、兒童玩具,很適合家長帶小朋友來用餐。
可愛動物牆面設計
6吋盤早午餐立忠店
電話:07-383828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立忠路79號
營業時間:06:30-14:30
文章標籤

徐茂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開幕
#全台首創炒滷味嚐鮮
#新崛江商圈附近
#平價美食
#滿大碗滷味專門店高雄林森店
文字.攝影/Frank Wu
這家位於新崛江商圈附近的「滿大碗滷味專門店」,除了有一般的傳統滷味,以更加入了創新的炒滷味、炸滷味和麻辣燙、老火湯等多樣化的滷味美食選擇,也因為獨特炒滷味做法,和平價的消費模式,「高雄林森店」才開幕不久就吸引了不少來嚐鮮的饕客人潮,因為座位數不多常常會客滿一位難求,好在店家有便利又貼心的外帶服務,外帶的湯品還特別以碗裝封膜,不用擔心在路上外帶的餐點湯水會漏出來。
 
小編品嚐了「滿大碗滷味專門店」獨特的炒滷味和炸滷味,食材入味香氣十足!湯品老火湯白色的溫潤風味和麻辣燙香辣的四川湯頭讓食材更加提味讓人讚賞,「滿大碗滷味」的美食魅力,不管是下午茶、晚餐到宵夜時間,可以滿足嘴饞想吃點心的胃蕾,也是很棒的聚餐美食選擇。
炒滷味拼盤;食材加入滷汁、蒜頭和九層塔以熱炒方式製作滷味,讓滷味食材吃起來醬香十足,喜歡吃辣的朋友可搭配自家製作的蒜蓉朝天辣椒醬香辣提味。
麻辣燙;香辣的四川湯頭讓各種食材更加的提味好吃。
老火湯;以洋蔥、大蒜熬煮的白色湯頭風味濃郁,加入自選的蔬菜、菇類、黑木耳、豆腐、豆皮等多種食材,更能吃到食物的原始風味。 (提供免費加湯服務)
麻辣燙/豆腐$25;軟嫩的豆腐吸附麻辣湯汁香氣非常的入味。 (麻辣燙提供免費加湯服務)
麻辣燙/鴨血$25;正宗四川香辣的麻辣湯頭提味,鴨血吃起來口感滑嫩多汁。(麻辣燙提供免費加湯服務)
老油條;酥脆的老油條可以搭配麻辣燙的湯,讓老油條吸附麻辣湯汁更加美味。
蒜蓉朝天辣椒醬;獨家自製的蒜蓉朝天辣椒醬,很適合搭配滷味餐點香辣夠味,店裡還有販售瓶裝蒜茸朝天辣椒,喜愛蘸辣椒醬的朋友可以選購。
炸滷味/椒鹽脆皮肥腸$130;炸的口感酥脆的肥腸香氣誘人,搭配炸四季豆一起吃爽口不膩。
炸滷味;炸的脆皮口感的雞翅和雞爪是道非常受歡迎的下酒菜。
點餐方式;
1.麻辣燙和老火湯可先到開放式冰櫃自選喜歡的食材再到櫃檯結帳。
2.炒滷味/炸滷味:點餐直接填寫菜單結帳。
3.麻辣燙明星商品;可直接拿取木菜牌放入籃子點餐。
麻辣燙和老火湯可先到開放式冰櫃自選喜歡的食材。
麻辣燙明星商品;牛肉片、豬肉片、麻辣鴨血、麻辣豆腐、老油條,可直接拿取木菜牌放入籃子點餐。
獨特的炒滷味和炸滷味,湯品老火湯和麻辣燙,「滿大碗滷味專門店」提供多樣化的美食美食選擇,每一道美味餐點都讓人讚賞。
搭配滷味的飲料有烏梅汁、多種茶飲等…可以選購。
一到了下班用餐時間常見點餐排隊人潮。
滿大碗滷味專門店 高雄林森店
電話:07-2153215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0號
營業時間:15:30-23:30
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徐茂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品嚐日本料理職人30年美味好手藝
#陽明市場周邊 #庄角拉麵'咖哩專賣店
文字.攝影/Frank Wu
喜歡到日本旅行的小編,品嚐美味拉麵是每天必要的行程,回台後常常會想念美味的日本拉麵,最近在高雄發現這家「庄角拉麵咖哩」,不論是美味的拉麵或是日式咖哩都是道地的日本風味,訪問主廚駱老闆,才發現老闆的好手藝來自於日本,曾居住日本三十幾年的駱老闆在日本就是專業的料理職人,回台後在高雄就以拿手的日本拉麵和咖哩為主角開創庄角咖哩拉麵,才開幕不久就擁有一群忠實的饕客粉絲。
 
這次採訪老闆推薦豚骨、辣味、味噌三種風味湯頭拉麵和香辣雞塊咖哩飯;每一種湯頭拉麵各俱風味特色,還有招牌的「香辣雞塊咖哩飯」香濃的日式咖哩和丸形的美味炸雞塊,讓人驚艷,以及單點的日式炸豬排,每一道料理都是真材實料,簡約整潔的環境和半開放式的廚房乾淨衛生看得到,可以感受到主廚的日本料理職人的專業和用心,喜愛日本拉麵和咖哩美食的朋友趕緊來品味吧!
香辣雞塊咖哩飯$180元;黃色軟嫩蛋包飯和炸的酥脆香辣雞塊,雞腿肉特製的雞塊咬開後肉質軟嫩多汁,再搭配上主廚特製的日式咖哩醬汁非常的開胃下飯,佐餐的馬鈴薯沙拉和日式醃漬小菜爽口。
豚骨叉燒拉麵$210元;濃郁的拉麵湯頭是耗時費工熬煮9小時以上的豚骨高湯,搭配超大塊的叉燒肉,叉燒肉是特選最佳的肥瘦比例的上等肉以日式做法滷製,油花分佈均勻的叉燒肉軟嫩不柴,加上獨家特製帶有蜂蜜風味的糖心蛋、筍乾、川耳,主廚老闆堅持選用好食材來製作料理。
豚骨叉燒拉麵$210元;以豬大骨與雞骨溫火熬煮數小時的湯底,濃醇鮮美、香味四溢,選用純正日式拉麵,吸附湯汁,Q彈有勁道。
辣味叉燒拉麵$200元;喝起來特別香辣濃郁的湯頭有別於一般以辣醬調製的拉麵湯,香辣開胃的湯頭跟拉麵超搭配,加上大塊叉燒肉、蜂蜜風味的糖心蛋、筍乾、川耳,色香味俱全。
辣味叉燒拉麵
辣味叉燒拉麵
味噌叉燒拉麵$200元;特別選用三種日本味噌調製出濃郁的湯頭,日本風味的味噌湯頭讓拉麵吃起來更加的順口,搭配香氣十足的軟嫩的叉燒肉、蜂蜜風味的糖心蛋、筍乾、川耳,喜歡味噌風味拉麵的朋友一定要品嚐看看。
味噌叉燒拉麵
炸豬排$120元;自製的日式粉漿裹上麵包粉炸的金黃酥脆,豬排切面超過一公分厚實的粉色肉排色澤令人垂涎欲滴,咔滋咔滋的口感搭配著高麗菜絲,沾上日式醬汁或是黃芥末醬,在台灣能品嚐道地日式風味的炸豬排讓人大滿足。
炸豬排$120元
炸豬排
香辣雞塊$120元;選用優質雞腿肉醃製油炸,外皮酥脆,咬開後肉質軟嫰滑多汁、香脆可口。搭配高麗絲爽口解膩。
庄角拉麵'咖哩專賣店
電話:07-3832913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407號
營業時間11:30-20:30 週三店休
文章標籤

徐茂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開幕驚人長板肉盤麻辣鴛鴦鍋嚐鮮
#漢神巨蛋商圈 #愛食鍋-麻辣鴛鴦鍋
文字.攝影/Frank Wu 
喜歡麻辣火鍋的小編發現這家新開幕的「愛食鍋-麻辣鴛鴦鍋」有著驚人的長板肉盤,推薦套餐組合可以享用到大量高級肉類食材非常的超值,鴛鴦火鍋的麻辣湯和養生湯兩種湯頭,搭配上多種特選的肉類海鮮等高級食材,濃郁渾厚的湯頭更突顯食材的鮮美,高質感的食材讓小編讚不絕口!
 
愛食鍋主廚曾經是知名麻辣火鍋店廚師,特別製作麻辣鴛鴦鍋湯頭口味與嚴選鍋物食材,尤其講究肉類海鮮食材的鮮度與美味。麻辣湯底使用數十種中藥材、蔬果、豬大骨、雞骨等多種食材耗工費時熬煮,是小編喜愛的鮮香順口溫和的湯頭風味,可以單點鍋類食材,也可以選兩人套餐組合價位從888元起。套餐食材搭配有特選五花豬肉、五花牛肉、高麗菜、金針菇丸子拼盤、餃類拼盤,豐富多樣的食材非常的超值,喜歡吃麻辣鴛鴦火鍋的朋友趕緊來嚐鮮吧!
豬五花肉;長板排上大量台灣產的豬五花肉切片厚度在1.5mm,肉質厚實油脂豐富口感甜美。
豬五花肉;台灣產的豬五花肉搭配麻辣湯頭汆燙肉質口感特別提味鮮美。
麻辣鍋/養生鍋;麻辣鍋使用數十種中藥材、蔬果、雞、豬骨等食材細火熬煮,鴨血與豆腐吸附湯頭的精華,飽滿又多汁。
豬五花肉。
霜降牛肉;紅白顏色誘人的美國進口霜降牛肉。切片厚度在1.2mm,口感鮮嫩。
養生鍋;使用豬大骨和雞骨熬煮至濃稠乳白狀再加入中藥提升鮮味,入口溫和滑順,新鮮食材放入煮熟食用,不僅品嚐到食物原始的美味更因湯頭的提味更加鮮美。
梅花豬肉;嚴選台灣黑毛豬口感鮮美Q彈。
雪花牛肉;美國進口霜降牛肉,是以牛的胸腹部位切片,肥瘦比例均勻鮮美不油不膩。
雪花牛肉
豪華海鮮拼盤;干貝、鮮甜蟹管肉、扇貝、鮮嫩鯛魚片、草蝦、澎湖Q彈中卷等新鮮高品質的海產。
涼粉;酸辣風味的涼粉,以紅薯粉絲搭配花生、蔥花、辣椒,淋上特調醬汁非常爽口開胃。
海鮮豬肉漿;以新鮮草蝦漿加入豬肉漿手工製作,口感Q彈鮮美可口。
丸類、餃類拼盤;花枝丸、香菇丸、鵝肉丸、魚餃、燕餃、蛋餃、蝦餃
鮮菇拼盤;香菇、金針菇、袖針菇、雪白菇、鴻禧菇、杏鮑菇。
泡菜;微微酸甜的台式泡菜爽口解膩
#消費方式:用餐時間兩小時,酌收10%服務費,每桌低消688元。麻辣鍋底100/人(麻鴨血、豆腐白飯、無限供應)
 
愛食鍋-麻辣鴛鴦鍋
電話:07-558581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297號
營業時間:平日 17:30-01:00
例假日及國定假日
11:30-14:30 17:30-01:00
粉絲專頁: https://goo.gl/LjEVQq
文章標籤

徐茂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食尚玩家推薦高雄必吃的日式炸牛排
#漢神商圈
#萩椛炸牛排 牛かつ專門店
文字.攝影/Frank Wu
哈日小編終於在高雄吃到美味的日式炸牛排料理,這次採訪「萩椛炸牛排牛かつ專門店」,葉店長特別推薦三道美味的炸牛排和燒肉定食;牛小排酥炸定食、板腱燒肉定食、黑毛和牛燒肉定食,尤其是招牌的「牛小排酥炸定食」,是以美國產Choice等級無骨牛小排,牛小排先以濕式熟成處理,肉排裹上麵粉蛋汁後酥炸一分鐘,切面呈現紅嫩的誘人顏色,上桌後再以不沾小烤鍋,燒微煎至個人喜愛的熟度即可趁熱享用美味鮮嫩的炸牛排。定食還有附餐沙拉、小菜四味碟、湯品、飲料、白飯等…,豐盛又美味定食料理非常的超值。不吃牛肉的朋友,也有霜降豬燒肉定食和鮭魚刺身定食等…其他餐點可以選擇。
 
去年開幕的「萩椛炸牛排牛かつ專門店」,環境以日式簡約風格設計,精緻的定食料理在高雄美食圈已經是日式炸牛排人氣名店,日前電視節目「食尚玩家」專訪介紹後更是常常客滿一位難求,建議想要來品嚐美食的朋友們最好事先訂位。
牛小排酥炸定食150g/$458元(定食附餐沙拉、小菜四味碟、湯品、飲料、白飯);切面呈現紅嫩的誘人顏色,上桌後再以個人的不沾小烤鍋,燒微煎至個人喜愛的熟度即可趁熱享用美味鮮嫩的炸牛排。
牛小排酥炸定食。
牛小排酥炸定食150g/$458元(定食附餐沙拉、小菜四味碟、湯品、飲料、白飯);特選以美國產Choice等級無骨牛小排,牛小排先以濕式熟成處理,肉排裹上麵粉蛋汁後酥炸一分鐘。
牛小排酥炸定食。
牛小排酥炸上桌再煎製喜歡的熟度後蘸上爽口的柚子風味醬。
板腱燒肉定食150g/$558元(定食附餐沙拉、小菜四味碟、湯品、飲料、白飯);以澳洲產日本和牛板腱肉,板腱肉先以濕式熟成處理。
板腱燒肉定食。
板腱燒肉定食;以鐵盤煎製板腱燒肉,油脂香氣四溢,肉質香Q嫩口非常的美味。
板腱燒肉定食。
黑毛和牛燒肉定食100g/$999元(定食附餐沙拉、小菜四味碟、湯品、飲料、白飯);使用日本進口黑毛和牛肋脊嫩肩部位,牛肉先以濕式熟成處理。
黑毛和牛燒肉定食;上桌後只要稍為煎製,黑毛和牛的肉質油花豐富、顏色鮮美,肉質口感極為軟嫩多汁。
黑毛和牛燒肉定食;肉質油花顏色非常誘人。
黑毛和牛燒肉定食。
定食附餐甜點/果醋凍;淡雅微酸風味的藍莓果醋凍,餐前使用有開胃效果,餐後使用可以爽口解膩。
定食附餐/沙拉;豐盛的蔬食沙拉嚴選當季的蔬菜搭配和風油醋醬非常的爽口。
定食附餐/當日湯品(味噌湯)和每日特調飲料(韓國柚子茶)可以續點。
定食附餐/小菜調醬四味碟;手工黃金泡菜、柚子風味醬、本產淡醬油、阿里山山葵泥、玫瑰岩鹽。
服務熱忱餐飲專業的葉店長(右)。
餐廳裡展示出日本牛肉進口肉品證明書,品質有保證。
餐廳內外環境以日式簡約風格設計。
老闆喜愛收藏日本陶瓷餐具藝品,餐廳裡使用精緻的日本陶瓷餐具,非常的有品味質感。
萩椛炸牛排 牛かつ專門店 
電話:07-269316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二路191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1:00
文章標籤

徐茂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知名早午餐
#高雄第一家分店 
#自由路黃昏市場對面 
#豐滿早午餐【高雄左營店】
文字.攝影/Frank Wu
小編每次到北部旅遊最喜歡吃的「豐滿早午餐」,來高雄開第一家分店囉!趕緊約訪豐滿早午餐高雄左營店,主廚蔡老闆推薦了幾道店裡的人氣招牌餐點;有皇家國王拼盤、皇后拼盤、招牌三明治費城牛肉、特製鮪魚鮮奶土司等…,每一道美味餐點的料理和食材都色香味俱全,尤其推薦招牌三明治費城牛肉和其他口味的三明治,精緻的美味的早午餐讓小編意猶未盡 。
 
豐滿早午餐的消費價位大約在80元~200元之間,可以單點喜愛的主餐,或加價49元即可升級B套餐(薯條+紅茶)或C套餐(沙拉+紅茶),菜單有多樣和豐富的餐飲選擇,這次採訪小編品嚐到店裡熱賣的人氣餐點「皇后拼盤」,以香料提味的法式土司,加上玉米脆片點綴藍莓和蔓越莓,搭配上德國香腸、火腿起司、半熟的嫩蛋包裹起司,蔬菜沙拉搭配和風芥末風味爽口的油醋醬,讓早午餐吃豐盛又美味。「豐滿早午餐」精緻的食材和料理水準,讓人一吃成主顧,趕緊來享用的美味的早午餐吧!
國王拼盤$200/加$49可升級B套餐(薯條+紅茶)或C套餐(沙拉+紅茶);美式早餐食材有法國麵包、德國香腸、培根、蛋捲、沙拉、薯條。特別的是蛋捲加入蘑菇、牛奶、雞高湯煎製成蘑菇起司蛋捲,新鮮的蔬菜沙拉搭配草莓優格特調的果醬,國王拼盤食材豐富又美味。
春節無休/營業時間
招牌三明治/費城牛肉$120/加$49可升級B套餐(薯條+紅茶)或C套餐(沙拉+紅茶);選用油脂豐富牛五花,牛肉先以特調的香料醃漬,再加入洋蔥大火快炒,外層選用法式長棍麵包,夾入牛肉內餡吃起來香氣十足。
招牌三明治/費城牛肉$120
皇后拼盤$180/加$49可升級B套餐(薯條+紅茶)或C套餐(沙拉+紅茶);皇后拼盤是店裡熱賣的招牌餐點,法式土司加上玉米脆片點綴藍莓和蔓越莓,搭配上德國香腸、火腿起司、半熟嫩蛋,蔬菜沙拉搭配和風芥末風味爽口的油醋醬。
皇后拼盤$180/以香料提味的法式土司加上玉米脆片點綴藍莓和蔓越莓,搭配上德國香腸、火腿起司、半熟的嫩蛋包。
鮮奶土司/特製鮪魚$85/加$49可升級B套餐(薯條+紅茶)或C套餐(沙拉+紅茶);鮪魚加入橄欖油特製的醬料調味,搭配新鮮脆口的生菜、蕃茄、香氣濃郁的瑞士白起司,搭配厚實的熱壓土司,美味又有飽足感。
鮮奶土司/特製鮪魚$85/加$49可升級B套餐(薯條+紅茶)或C套餐(沙拉+紅茶)
飲料/焦糖拿鐵$95;一般拿鐵價位85元加10元可選焦糖、榛果、太妃糖、玫瑰等特調風味拿鐵。享用美味的早午餐很適合點一杯奶香濃郁的拿鐵咖啡搭配。
飲料/奇異果C多$80;現打的奇異果汁加入多多、可爾必思,喝起來天然果香的酸甜風味爽口解膩。
店裡用餐環境以溫馨可愛的莊園風格氛圍設計。
豐滿早午餐主廚蔡老闆廚藝精湛,嚴選優質食材製作美味的早午餐料理。
主廚蔡老闆和工作夥伴。
豐滿早午餐【高雄左營店】
電話:07-3413777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三路280號
營業時間:8:00~16:00
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徐茂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購人氣名店 #超厚實28g美味蛋捲
#熱河街商圈 #齊聚堂28g精緻手工蛋捲
#高雄美食推薦 #年節最佳伴手禮
文字.攝影/Frank Wu
好友人數
齊聚堂28g精緻手工蛋捲 (綜合口味);有原味、咖啡、芝麻三種口味選擇。
 
蛋捲一直以來是小編喜愛的烘焙點心之一,如果說要推薦高雄好吃的蛋捲,一定要試試這家「齊聚堂28g精緻手工蛋捲」;創立將近5年時間的「齊聚堂」28g精緻手工蛋捲是知名的網購美食名店,訪問齊聚堂吳老闆蛋捲美味的秘密,他說:一般傳統蛋捲是用酥油製作的蛋捲厚度比較薄,齊聚堂手作28g蛋捲有別於傳統蛋捲的作法和口感,蛋捲食材原料堅持不使用任何人工香料、防腐劑、澎鬆劑,28g手工蛋捲食材使用天然麵粉、砂糖、嚴選新鮮雞蛋、植物油等…優質原物料,真材實料烘培的純手工蛋捲,每支厚實的蛋捲重量約28g,厚實和質量是一般傳統蛋捲的兩三倍。
「齊聚堂28g精緻蛋捲」吃起來風味口感特別的香酥脆,30支入的禮盒包裝有原味、咖啡、芝麻三種口味選擇,可做綜合口味自由搭配。單支蛋捲的包裝設計很貼心,衛生又好保存,單支拿取食用很方便,不用擔心吃個蛋捲掉滿地的蛋捲屑。齊聚堂28g蛋捲的美味口感擁有一群忠實的顧客粉絲,是高雄在地推薦的必嚐的烘焙美食點心,設計精美的齊聚堂蛋捲禮盒包裝很適合當做年節伴手禮致贈親朋好友。

齊聚堂手工蛋捲禮盒 (30入綜合口味)原價$450,特價$399;有原味、咖啡、芝麻三種口味選擇,每種口味單支包裝,可做綜合口味自由搭配,設計精緻的齊聚堂蛋捲禮盒包裝很適合當做年節伴手禮,致贈親朋好友。

芝麻蛋捲;特別選用高溫炒焙過的芝麻,口感蘊含淡雅的芝麻和雞蛋香氣。

芝麻蛋捲

原味蛋捲;嚴選新鮮雞蛋製作,蛋捲口感扎實酥脆帶有濃郁的雞蛋香氣。

原味蛋捲

咖啡蛋捲;特選咖啡豆研磨成粉粒加入蛋捲原料製作,口感風味散發出獨特的咖啡香氣。

咖啡蛋捲

4支入盒裝$60;單支蛋捲的包裝設計很貼心,衛生又好保存,拿取食用很方便,不用擔心吃個蛋捲掉滿地的蛋捲屑

4支入盒裝$60;每支蛋捲重量28g。保存期限常溫下大約21日(需扣除宅配1~2天)。無添加防腐劑,冷藏的話可保存至三個月。
 
#訂購方式:可以預訂店內取貨,或是上網訂購宅配貨到付款(額外有手續費)
齊聚堂 28g精緻手工蛋捲
地址:807高雄市三民區大連街168號
電話訂購:07-3221257
傳真專線:07-3222923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五9:30~18:30 週六:9:30~17:00
店休: 周日固定店休、第2個禮拜一休
第4個禮拜六休。
服務信箱:eggroll28g@yahoo.com.tw
 
 
文章標籤

徐茂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視節目推薦 #高雄夜店風海鮮啤酒屋
#忠孝路夜市附近 #虎鮮食海鮮餐廳
文字.攝影/Frank Wu
好友人數
石頭蝦;石頭炙燒後的草蝦肉質鮮美,風味帶有藥饍湯汁香氣。
 
多次在電視節目上看到介紹推薦高雄的這家「虎鮮食」海鮮餐廳,每次從青年路經過這家餐廳,夜晚營業時間也總是人氣滿滿,讓人好奇「虎鮮食」的美食魅力!?小編這次採訪虎鮮食,店長推薦了幾道招牌料理,像是以燒的火紅石頭來料理的石頭蝦,蝦肉的鮮甜和藥饍香氣讓人印象深刻;還有食材豐盛湯頭鮮美的海鮮鍋、烤軟絲、生魚片、金字塔炒飯等…,每一道菜色的美味都讓人意猶未盡;尤其是各種海鮮的鮮美和料理手藝讓人讚嘆。餐廳裡的水族箱與碎冰生鮮台,為每日進貨的生猛海鮮保持最佳鮮度,顧客選好海鮮食材後直接送往半開放式的廚房料理,廚師們乾淨俐落的烹調手法,一道道熱騰騰的佳餚上桌,令人食在安心。
 
「虎鮮食」餐廳的裝潢以夜店.工業風為主題設計,使用鎢絲燈、電壓器、鐵絲網等裝飾,模擬電廠工地場景,店內穿插著LED藍色燈光,讓海鮮熱炒店也可以很時尚,從下班聚餐到宵夜時間,店家營業到凌晨兩點,半夜想吃海鮮也行,多元創意的菜餚、細膩的美食餐飲和令人開心的氛圍,都是會讓人想要再次來聚餐的魅力所在。(警語: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請勿開車!)。
石頭蝦;石頭烤到火紅炙熱,倒入大草蝦與專門泡酒的藥膳湯汁一起入鍋。
石頭蝦;鮮蝦食材與專門泡酒的藥膳湯汁。
虎嘯海鮮鍋;以昆布熬煮成高湯再放入螃蟹、蝦子、蛤蜊等新鮮海產,原汁原味,美味鮮甜。
一品刺身;店長每天到漁港採買嚴選當季最鮮美的海鮮魚類製作生魚片,油脂豐富厚度十足的生魚片口感非常鮮甜。
烤軟絲;肉質Q彈新鮮,簡單的調味,更能吃出甘甜。
薑餅雞;使用麻油把雞肉和薑片炸到酥脆不焦,是道很夠味的下酒菜。
調虎離山燴三鮮;花枝、蝦子、蹄筋、雙色彩椒各自處理後再一起拌炒,運用海鮮自然的鮮味,簡單調味,就很美味。
金字塔炒飯;炒飯粒粒分明不乾硬,蛋蔥香味四溢,金字塔狀的擺盤,十分有創意。
絲瓜蛤蜊;選用大顆的牛奶蛤與絲瓜、蝦米、蔥末、高湯一起畏煮,鮮甜可口。
餐廳裡的水族箱與碎冰生鮮台,為每日進貨的生猛海鮮保持最佳鮮度。
顧客選好海鮮食材後直接送往半開放式的廚房料理,廚師們乾淨俐落的烹調手法,一道道熱騰騰的佳餚上桌,令人食在安心。
虎鮮食餐廳工作夥伴團隊。
夜店風啤酒吧檯。(警語: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請勿開車!)
 
虎鮮食海鮮餐廳
07-2236090
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160號
週一~週日 17:30-2:00
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徐茂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逛大賣場吃美食 #新開幕日式鍋物嚐鮮
#家樂福鼎山店美食街 #京澤苑日式鍋物
文字.攝影/Frank Wu
好友人數
鮭魚牡蠣/味噌燒鍋;招牌的味噌鍋湯頭使用兩種以上味噌獨家秘方特調,屬於日本北海道石狩鍋口味,味噌湯頭非常的濃郁,非常適合搭配海鮮食材。
 
喜歡到日本旅行的小編最愛吃日式鍋物,尤其是北海道的味噌風味的石狩鍋。近日發現一家新開幕的「京澤苑」日式鍋物,不論是湯頭還是食材都很讓人讚賞,位於家樂福鼎山店一樓美食街的「京澤苑」日式鍋物,特色以和風燒鍋、味噌燒鍋、壽喜燒鍋三種道地的日式風味鍋物為主,天然蔬果昆布熬煮美味湯頭,搭配海鮮和進口牛肉、豬肉等嚴選的天然食材,小編採訪品嚐三種鍋物湯頭後非常的驚豔!覺得每一種鍋物都很值得推薦品味。
 
京澤苑老闆本身熱愛日本美食餐飲,經常到日本各地取經學習各種日本美食,店裡的各種日式鍋物講究以天然蔬果熬煮湯頭。跟坊間用高湯粉製作的調味湯頭口感截然不同,不惜成本嚴選各種優質的火鍋食材,跟一般廉價的火鍋料做出區隔,就是希望將美味的日式鍋物、安心食材、健康的餐飲品質帶給客人。
鮭魚牡蠣/味噌燒鍋/菜盤;菜盤食材有鮮蝦、蛤蜊、澎湖花枝漿、板豆腐,多蔬菜發泡的乾香菇特別香Q、四川木耳、熬煮過的高湯蘿蔔、日本進口火鍋料竹輪、桂花腸等…豐盛食材。
鮭魚牡蠣/味噌燒鍋;主菜鮭魚牡蠣選用加拿大進口鮭魚和台灣東石產的大顆牡蠣,口感非常的鮮美。
梅花豬肉/和風燒鍋;湯頭以日本進口昆布和多種蔬果熬製高湯,湯頭天然甘甜,梅花豬肉選用西班牙進口採自然放牧養殖的自然豬,豬肉油花分佈均勻口感鮮嫩沒有腥羶味。
西班牙進口採自然放牧養殖的自然豬,豬肉油花分佈均勻口感鮮嫩沒有腥羶味。
梅花豬肉/和風燒鍋;湯頭以日本進口昆布和多種蔬果熬製高湯。
梅花豬肉/和風燒鍋/菜盤;菜盤食材有鮮蝦、蛤蜊、澎湖花枝漿、板豆腐,多蔬菜發泡的乾香菇特別香Q、四川木耳、熬煮過的高湯蘿蔔、日本進口火鍋料竹輪、桂花腸等…豐盛食材。
雪花牛肉(豬肉)/壽喜燒鍋;特調的壽喜燒鍋湯頭,風味有別於日本原味壽喜燒的甜膩,加入金桔提味屬於日本皇室高質感的湯頭風味,再加入菜盤大量洋蔥熬煮喝起來非常爽口,主菜搭配美國進口雪花牛肉或是豬柳條等肉類都非常的適合。
雪花牛肉/壽喜燒鍋;主菜搭配美國進口雪花牛肉,雪花牛肉油脂豐富肉質鮮美。
壽喜燒鍋搭配食材的豐盛菜盤裡加入了大量洋蔥熬煮,湯頭鮮甜爽口不膩。
豬柳條;豬柳條選用西班牙進口採自然放牧養殖的自然豬,豬肉油花分佈均勻口感鮮嫩沒有腥羶味。
極品海鮮拼盤;極品海鮮拼盤選用加拿大進口鮭魚和台灣。台灣鯛、金目鱸魚、大隻白蝦、台灣東石產的大顆牡蠣、蛤蜊等豐富的海鮮食材。
綜合手工餃;手工特製的魚餃、蝦餃、花枝餃,餃子皮是海鰻魚肉製作,口感特別的Q彈。
私房牛丼/食事;以壽喜燒醬汁熬煮特選的帶筋牛肉切片,牛肉口感香甜下飯。
甜點/紅豆湯;冬季甜點是以大顆紅豆熬煮的紅豆湯。
飲品/玄米抹茶、紅茶;日本進口無糖玄米抹茶,清新茶香爽口解膩。紅茶選用台灣古早味紅茶。
自助醬料吧。
平日11點到下午4點午推出平價188元的商業午餐,來吃日式鍋物非常的超值。
京澤苑日式鍋物
電話:07-392719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849號(家樂福鼎山店一樓美食街)
營業時間:11:00~22:00 
共鍋低消$120元
 
 
 
 
文章標籤

徐茂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逛大賣場吃美食 #新開幕日式鍋物嚐鮮
#家樂福鼎山店美食街 #京澤苑日式鍋物
文字.攝影/Frank Wu
好友人數
鮭魚牡蠣/味噌燒鍋;招牌的味噌鍋湯頭使用兩種以上味噌獨家秘方特調,屬於日本北海道石狩鍋口味,味噌湯頭非常的濃郁,非常適合搭配海鮮食材。
 
喜歡到日本旅行的小編最愛吃日式鍋物,尤其是北海道的味噌風味的石狩鍋。近日發現一家新開幕的「京澤苑」日式鍋物,不論是湯頭還是食材都很讓人讚賞,位於家樂福鼎山店一樓美食街的「京澤苑」日式鍋物,特色以和風燒鍋、味噌燒鍋、壽喜燒鍋三種道地的日式風味鍋物為主,天然蔬果昆布熬煮美味湯頭,搭配海鮮和進口牛肉、豬肉等嚴選的天然食材,小編採訪品嚐三種鍋物湯頭後非常的驚豔!覺得每一種鍋物都很值得推薦品味。
 
京澤苑老闆本身熱愛日本美食餐飲,經常到日本各地取經學習各種日本美食,店裡的各種日式鍋物講究以天然蔬果熬煮湯頭。跟坊間用高湯粉製作的調味湯頭口感截然不同,不惜成本嚴選各種優質的火鍋食材,跟一般廉價的火鍋料做出區隔,就是希望將美味的日式鍋物、安心食材、健康的餐飲品質帶給客人。
鮭魚牡蠣/味噌燒鍋/菜盤;菜盤食材有鮮蝦、蛤蜊、澎湖花枝漿、板豆腐,多蔬菜發泡的乾香菇特別香Q、四川木耳、熬煮過的高湯蘿蔔、日本進口火鍋料竹輪、桂花腸等…豐盛食材。
鮭魚牡蠣/味噌燒鍋;主菜鮭魚牡蠣選用加拿大進口鮭魚和台灣東石產的大顆牡蠣,口感非常的鮮美。
梅花豬肉/和風燒鍋;湯頭以日本進口昆布和多種蔬果熬製高湯,湯頭天然甘甜,梅花豬肉選用西班牙進口採自然放牧養殖的自然豬,豬肉油花分佈均勻口感鮮嫩沒有腥羶味。
西班牙進口採自然放牧養殖的自然豬,豬肉油花分佈均勻口感鮮嫩沒有腥羶味。
梅花豬肉/和風燒鍋;湯頭以日本進口昆布和多種蔬果熬製高湯。
梅花豬肉/和風燒鍋/菜盤;菜盤食材有鮮蝦、蛤蜊、澎湖花枝漿、板豆腐,多蔬菜發泡的乾香菇特別香Q、四川木耳、熬煮過的高湯蘿蔔、日本進口火鍋料竹輪、桂花腸等…豐盛食材。
雪花牛肉(豬肉)/壽喜燒鍋;特調的壽喜燒鍋湯頭,風味有別於日本原味壽喜燒的甜膩,加入金桔提味屬於日本皇室高質感的湯頭風味,再加入菜盤大量洋蔥熬煮喝起來非常爽口,主菜搭配美國進口雪花牛肉或是豬柳條等肉類都非常的適合。
雪花牛肉/壽喜燒鍋;主菜搭配美國進口雪花牛肉,雪花牛肉油脂豐富肉質鮮美。
壽喜燒鍋搭配食材的豐盛菜盤裡加入了大量洋蔥熬煮,湯頭鮮甜爽口不膩。
豬柳條;豬柳條選用西班牙進口採自然放牧養殖的自然豬,豬肉油花分佈均勻口感鮮嫩沒有腥羶味。
極品海鮮拼盤;極品海鮮拼盤選用加拿大進口鮭魚和台灣。台灣鯛、金目鱸魚、大隻白蝦、台灣東石產的大顆牡蠣、蛤蜊等豐富的海鮮食材。
綜合手工餃;手工特製的魚餃、蝦餃、花枝餃,餃子皮是海鰻魚肉製作,口感特別的Q彈。
私房牛丼/食事;以壽喜燒醬汁熬煮特選的帶筋牛肉切片,牛肉口感香甜下飯。
甜點/紅豆湯;冬季甜點是以大顆紅豆熬煮的紅豆湯。
飲品/玄米抹茶、紅茶;日本進口無糖玄米抹茶,清新茶香爽口解膩。紅茶選用台灣古早味紅茶。
自助醬料吧。
平日11點到下午4點午推出平價188元的商業午餐,來吃日式鍋物非常的超值。
京澤苑日式鍋物
電話:07-392719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849號(家樂福鼎山店一樓美食街)
營業時間:11:00~22:00 
共鍋低消$120元
 
 
 
 
文章標籤

徐茂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